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天然气公司员工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2-22文章大小:382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天然气公司员工年终工作总结

又是岁末令人激动的时刻,崭新的一年即将来到,在不经意中已伴随公司成长了三年,作为公司的一员,我由衷的感到骄傲,感到欣慰,的成长也就是我的成长,在共同的努力中,我已完成了自己人生的转折,不再是年轻没有失败的代言了,从现在起我将可以成熟、理智、自豪的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从容的面对一切工作与生活,面对自己的人生,永不言败。三年,学习三年。 

年底了,静下心来总结一年工作中的得失、查找自己的不足,为来年的工作做好安排和计划,是很有必要的,本人就这一年的工作小结如下。

一方面

在单位领导的精心培育和领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无论是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收获。思想上,始终和公司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抢险值班,线路巡查,门站值班等各方面规章制度,认真学习管理规范、积极开展创新。

二、工作方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