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公司员工年终述职报告个人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23文章大小:6105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公司员工年终述职报告,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2010年即将过去,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历了无数的酸甜苦辣,这都让我更清晰地记录下了2010年,在这短短的一年里,公司虽然发生过大大小小的事情,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找到了工作中的乐趣和生活的快感,每天都进步着,成长着,学习着,我已经完全融入到了诗维娅这个大家庭。临近年终,我在这里对自己的工作做一个年终总结,目的在于吸取教训,提高自己,以便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我有信心、也有决心把明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在郑总和高经理的支持和鼓励下,让我有机会接触到政策方案的策划和制定的相关工作,一切从零开始,一步一步学习,一点一滴增长,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较好的完成了各项领导交予工作,为公司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身为一名文案的我也在从思想到行动,从理论到实践,进一步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