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行2013年信用社工作总结及农商行2014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2-22文章大小:427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农商行支行

2013年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计划

岁月更迭,转眼间二零一三年过去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大幕支行在联社的正确领导和全社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出色的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就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理清思路,抓住重点。

(一).今年初,我们便确立以支农为重点,以效益为中心为本年的工作目标,围绕工作目标,我们详细的布置了各个工作岗位的工作职责,同时制定了一系列的小立法,运用这些小立法,把目标和任务细化到每个人,通过这些内控制度的建设,加之每个职工的勤奋工作,一年来我们大幕信用社各项业务进一步得到了健康有序的发展。

(二).截至11月31日,各项存款余额达12738万元,较年初净增2400万元,增幅为18.8%。不良贷款清收余额15万元,较年初降低25万元。全面完成了联社下达的全年各项任务计划。

二.积极组织存款,不断壮大资金实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