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交警梦——公安交警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2-21文章大小:13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随着全体会议的顺利召开,国家迎来了新时期下的改革与创新热潮,作为维护国家公平正义的公安民警同样也应该有所思考,思考如何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来响应提出的奋斗,为了人民的期盼!这一号召。为此,吉安市警校在近期组织今年新入民警对这一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认为这次提出的讨论话题为何从警?如何从警?为谁用警?其实问题的实质就是讨论从警的初衷、从警的方法、以及从警的最终目的或者说是价值追求的问题。作为一名刚刚正式踏上公安工作岗位的新交警而言,应当深刻思考这三个问题,从而树立正确的从警动机,改善平时的工作方式方法。下面结合本人的实际工作来谈谈自己对于这三个问题的思考与认识。为何从警?回归简单!三年的警校学习生活时间不仅让我初步接触了解了交警这份职业,学习了专业知识,更培养我与身上这身警服的深厚感情。刚入警校时,在选择专业上,我毅然地选择了交警专业,最初我只是觉得交警的衣服和别得警察不一样,很是帅气,在通过三年的专业学习,我才真正了解了交警这个

相关推荐
1.公安“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0-21)
2.“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的心得体会(11-14)
3.“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1-14)
4.“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发言稿(1-5)
5.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4-27)
6.公安局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学习体会(4-27)
7.公安民警“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5-18)
8.公安局长“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学习心得体会(5-29)
9.“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活动心得体会(12-21)
10.派出所民警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活动心得体会(1-5)
11.“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 ”活动心得体会(7-6)
12.“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新的体会(2-13)
13.交通民警“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14.人民警察“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15.“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16.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4-27)
17.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发言材料(4-27)
18.“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7-6)
19.关于“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7-27)
20.为何从警、如何从警、为谁用警心得8(4-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