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开展“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2-21文章大小:119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进一步以群众工作推动公安工作发展,以公安工作发展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着力提升新形势下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思想大洗礼、行动大检阅、作风大检查来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牢记宗旨意识,践行执法为民,坚定不移地做国家捍卫者、平安中国建设者、公平正义维护者、群众权益保障者、幸福中国的创造者,永远做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一是打造忠诚公安,大力提高公安队伍的拒腐防变力。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拷问的是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和为谁执法、为谁管理、为谁服务的重大原则问题。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的职责、任务、性质决定了我们这支队伍必须具备忠诚的本色。忠诚就是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忠于有、忠于公安事业。这就要求我们用等理论论武装自己、指导实践,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公正、

相关推荐
1.人民警察“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2.“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的心得体会(11-14)
3.“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1-14)
4.“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活动心得体会(12-21)
5.派出所民警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活动心得体会(1-5)
6.“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发言稿(1-5)
7.“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新的体会(2-13)
8.交通民警“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9.“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10.公安局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学习体会(4-27)
11.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4-27)
12.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4-27)
13.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发言材料(4-27)
14.公安民警“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5-18)
15.公安局长“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学习心得体会(5-29)
16.“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7-6)
17.“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 ”活动心得体会(7-6)
18.公安“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0-21)
19.关于“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7-27)
20.为何从警、如何从警、为谁用警心得8(4-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