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宁夏路小学2011—2012赛季校园足球工作计划青岛旅游景区[VIP]

发布时间:2012-11-25文章大小:11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在2010——2011赛季先后荣获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优秀学校三等奖、青岛市足球校园先进单位称号,校男、女足球队参加了市长杯足球赛,并夺得区长杯足球赛男队冠军、女队亚军的称号,为学校取得荣誉的同时也受到了足协、家长的肯定。为了使2011——2012赛季足球项目能够更好的在学校体育工作中开展,发展学生特长及身体素质,同时继续为学校取得好的比赛成绩,特制定以下工作计划。

一、组建好各年龄段的校队

学校继续与青岛崇鼎阿森纳足球推广中心合作,设立训练点,队员在课余时间将免费参加学校的足球培训,使用学校足球队的训练器材,根据实际情况,组建19992000年龄段男女队各一支(人数每队12人左右)、20012002年龄段和2003年龄段男队各一支(人数每队15人左右),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少儿足球联赛及锦标赛,完成和足球有关的各项临时任务。家长与学校签订免费培训的协议。

二、校队的训练以及比赛

1、训练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