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投融资体制改革调研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3-12-12文章大小:389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射洪县投融资体制改革调研报告

近年来,我县在投融资领域进行了一系列改革探索和有益的尝试,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总体上说,我县的投融资体制与我县旺盛的需求相比还相对滞后,在未来七年,我县要实行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率先发展,实现由四川经济强县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西部经济强县的发展大跨越,就必须深入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坚持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理顺和市场在投融资中的关系,建立适应射洪发展的投融资新机制。

一、基本情况

(一)积极推进投资体制改革,投资总量快速增长

1.根据2004年《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精神及、四川省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县人民积极稳妥地推进投资体制改革。一是落实企业投资自主权,对企业不使用投资的建设项目,一律不再实行审批制,区别不同情况实行核准制和备案制,对重大项目和限制类项目按要求进行核准,其他项目无论规模大小,均改为备案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