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楼层管理员的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2-10文章大小:12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中加入三分部这个团队工作已经一个多月了,暮然回首,有失落时的茫然,也有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的惆怅,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我明白自己从一个普通的防损员能到分部工作,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历练机会,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我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的磨练自己,做一名优秀的楼层管理员,在这里我要感谢在我失落与茫然的时候给予我支持和鼓励的领导及同事们!

在分部这一个月的工作实践中,我对自己的工作成果并不满意,就因为自己的接受能力较差,所以导致了自己工作效率低下,上月的销售任务也没能完成!但是对我个人而言在分部学到的东西,取得的进步.也让我有少许的欣慰,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我将分以下几点去开展。

1、关于调整心态方面:

在前月工作中我经常会因为自己没能及时完成上级交付的工作任务而懊恼,有时候甚至看不起自己,对自己没信心!工作性质的转换对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