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申请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经营管理部试用期工作小结并转正申请[VIP]

发布时间:2013-11-28文章大小:118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经营管理部试用期工作小结并转正申请提要: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里,我个人以为取得了一点成绩,但离领导的要求和自我要求尚有很大差距。如果公司认为我试用期内尚算合格并予以转正,我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精品源自物业管理条例

公司经营管理部试用期工作小结并转正申请

2009年9月28日,我有幸来到公司经营管理部从事报批报建工作,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同事们的热情帮助下,较快熟悉了公司环境,适应了新的工作岗位,现将我试用期的工作情况简要小结如下:

一、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上班伊始,我认真学习了公司《员工手册》及各项管理制度,并严格遵守,做到了无迟到、早退、违规现象。

二、主动学习、尽快适应,迅速熟悉环境,了解报批报建工作内容。主动、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学习,基本掌握了相关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方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