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国旗下讲话稿:懂得感恩 担当责任[VIP]

发布时间:2013-11-25文章大小:15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3年11月24日国旗讲话稿:懂得感恩担当责任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要与大家交流一个唤醒良知,让大家内心温暖的话题懂得感恩,担当责任。

一位哲人说过,责任和感恩,是人生的两半。面对人生的前一半责任,应该是不犹豫,面对人生的后一半感恩,应该是不后悔。责任,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有力和厚重。感恩,让我们的心态变得坦然和瓷实。

英国最杰出的科学家霍金先生,患有ais运动神经细胞病,全身只有三根手指可以动。某天,就在霍金先生的一次学术演讲即将结束时,一位年轻的女记者带着悲悯的声调问:

霍金先生,卢伽雷病已经把你永远地固定在了轮椅上,你不觉得命运使你失去了很多吗?

面对这个突兀甚至有点尖锐的问题,霍金面带微笑,表现得非常平静。他用那还可以活动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