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警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个人查摆剖析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1-22文章大小:6556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警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个人剖析心得体会

——牢记宗旨,一声廉洁一声心;舍下对亲人、对故乡的牵挂,舍下对名利、对迷茫的执著;千锤百炼出深山,烈火焚烧莫等闲,粉身碎骨都无怨,留得清白在人间。

清正廉洁,奉公守法,是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活动的一个永恒主题,服务于民,问政于民,加强自身廉政建设,树立形象,鼓舞士气,弘扬法制,严禁违规,提高警纪警规意识,通过廉政承诺,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廉洁勤俭生活。因此,加强的锻炼,不能仅仅是“独善其身”,必须时时刻刻以国家,人民利益为重,切实担负起对自己管辖范围内的监督管理职责所在,坚决同一切违纪违法作斗争。许多违纪违法分子的腐化堕落经历了一个较长的渐进过程,但却未被真正察觉,即便有些人对他们早有看法,也未有效地制止其错误行为,对此,有些支部的监督管理不力,未能及时加强教育,未能及时念“紧箍咒”,未能及时对干部敲“警钟”,使之堕落,长期放松了自我要求,自我约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