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部队营房管理的几点对策[VIP]

发布时间:2013-11-21文章大小:176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随着国家经济改革和军队建设的不断发展,部队官兵的训练、工作、生活条件有了明显的改善。但是,目前在营房建设上仍存在经费紧张、管理薄弱等问题。如何在有限经费的情况下,提高营房管理效益,是当前营房工作者必须研究和解决的问题。本文就如何加强当前部队营房管理谈几点对策。

一、强化人才意识,实行合理化管理

人是管理的主体,是管理活动中最积极、最活跃的能动因素。营房管理者素质的高低,决定着管理效益和管理质量的好坏。同样的地区,同样的基础条件,同样的标准经费,有的单位管得好,有的单位管得差,根本原因就是有的人懂管、会管、善管,而有的人不懂管、不会管、不善管。随着军队现代化、正规化建设进程的加快,对营房管理的要求不断提高,营房管理人员的素质也必须不断提高。因此,必须下功夫提高营房管理队伍的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会管理、精维修的复合型营房管理队伍。

二、增强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