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艺技术员2013年终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1-14文章大小:16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5

工艺技术员2013年终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

自开始做动平衡设定工作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在这一年前,凭借自己的努力和领导的提携,从一名普通的员工被提拔到三部工艺技术员一职。在这期间,我负责对三部动平衡的调整与改善,虽然工作量比以前要繁重的多,但给我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轮胎工艺的机会,加强了我对轮胎工艺的认知和掌握,并提高了我对发生各类质量问题时独立分析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为我进一步从事动平衡设定改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面我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总结。

1、我对动平衡技术员工作的认识及态度

自被任命为动平衡技术员之后,我开始逐渐进入这一角色。虽然以前我对动平衡检测设备有一定的了解和掌握。但做改善工作的过程中,感到要做一名合格的技术人员,压力很大。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一是各区的工艺不是太精通;二是各区的设备也不精通;三是与人沟通能力差;我必须把以前漏掉的知识重新学习一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