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计划 > 学习计划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师徒结对徒弟学习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1-13文章大小:142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徒弟个人学习计划

本学年的师徒结对活动中,我幸运地继续拜教学功底深厚,教学技艺精湛的综合实践老师徐维蔓为师傅。为使这次结对有成效,现制定学习计划如下。

一、学习目标:

1.学习师傅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

2.学习师傅思考教育教学问题方式,有效地提高教学效率和学生成绩。

3.学习师傅如何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二、学习内容:

1.多学习综合实践方面的教育信息,以先进的理念武装自己,揣摩教学技巧,深化思想。

2.经常和师傅沟通,探讨在教育教学上的疑惑和想法。

3.和师傅一起观看名家课例碟片,一起讨论,深入领会名家的优秀教育教学理念。

4.认真做好教学反思,对每堂课的成败及时地进行总结和反思,找出教学中的成功与不足之处。将在课上所遇到的问题和失误及时记录下来,积极去寻找原因,并努力寻找解决的方案,不断丰富自己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