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地区安监局副局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3-11-11文章大小:256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3年度地区安监局副局长述职述廉报告

根据地委《关于开展2013年县(处)级领导班子及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2013年度工作、学习情况述职述廉如下,请大家评议。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和修养。今年以来,本人自觉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质为目标,能认真研读并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地委扩大会议等各类重要会议精神,加强对理论、及的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自觉贯彻,努力维护局各项决策决议,以自己的言行维护班子团结。做为少数民族干部,在注重自身素质提高的同时,时刻注意加强民族团结,能旗帜鲜明地与做斗争,今年在赴转服工作中,本人带领工作队成员在乡白杨沟村蹲点开展维稳工作,确保了斋月期间及重点节点的稳定,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和谐稳定发展的大好局面。

二、务求实效,不断增强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根据工作分工,本人分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