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农机局党总支书记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3-11-11文章大小:411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3年度农机局总支述职述廉报告

2013年,在县委领导下,在班子成员的支持配合下,自己努力用一个的标准和总支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我恪守职责,廉洁自律,紧密结合我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机化发展实际,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现将一年工作情况述职如下:

一、政治思想理论方面

一是在政治方向、立场、政治观念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保持一致。坚持从严的方针,积极参加,按照对提出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和自治区关于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二是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三非活动。在关系到我县稳定的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明确,始终站在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活动的立场上。我始终保持清醒头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