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干部学习“以案明纪廉洁勤政”的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0-30文章大小:245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学期,我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以案明纪,廉洁勤政的警示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使我充分熟悉到在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的今天,我们作为学校中层干部必须积极响应中心的号召,坚定核心肠位,保持先进性。通过对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和廉政干部先进事迹的学习,我深入的熟悉到了干部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急性。以案明纪,能让我们对职务犯法有更深入的熟悉,廉洁勤政,更加坚定了我们坚持不懈的强大决心。

一、以案明纪,廉洁勤政

职务犯法是一种严重的现象,在经济犯法案件中,职务犯法占有相当的比重。究其缘由,主要是对的权利缺少有效、有力的监督而至。的实质是公共权利的滥用,不受监督的权利必定致使。实践证明,健全监督机制,加强对权利的有效监督,是从源头上预防、治理和遏制的重要途径。

要想从根本上有效遏制各种职务犯法的消极现象,我以为,必须大力强化监督。特别是自我监督。自我监督是指要多提倡自省自律,自我调控,自我束缚,就能够少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