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明纪、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专项活动个人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18-11-26文章大小:1226字节页数:3页

以案明纪、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专项活动个人心得体会

开展以案明纪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专项活动,对我们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期,通过认真学习省司法厅领导的学习动员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使我深刻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每一名干部都必须时刻坚持的方针和原则。作为一名干警,更应该从头做起,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和勇于担当的政法干部。

一要坚持政治引领。警示教育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重要的一环。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坚决践行,在政治方向、立场、政治观点上和保持高度一致。认真领会开展以案明纪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建设为引领,严明政治纪律,以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开展好这项活动。

二要加强道德修养。自觉认真反复学习相关案例,找准方向,明确遵守、坚守底线,进一步增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