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通过参加党校培训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0-25文章大小:17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摘要】为您提供镇长通过参加党校培训班心得体会参考。

通过市委党校两个月乡镇长培训班的学习,让我重温了基本理论知识,的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有了较大的提高。在理论上使自己得到了进一步的充实,开阔了视野,同时在思想上也有了更新的飞跃,在认识上有了更大的提高。

一、进一步增强了意识。

一是信仰更坚定。信仰是做一个合格的基础,是加强锻炼的根本。通过学习和目睹我国建设取得的成就,我进一步改造了自己思想,更加坚定了必胜的信念,牢固树立起的人生观价值观,同西方个人主义、享乐主义划清了界线。

二是理论学习得到加强。参加乡镇长培训班的学习,给自己抽出时间加强理论学习和锻炼创造了机会。近两个月来,我认真学习了学校安排的课程,特别是学习关于、构建和谐社会的有关论述和文件精神,同时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工作实践,不仅提高了政策水平,而且收到很好的工作效果。

二、进一步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