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德能勤绩廉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3-10-19文章大小:126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人自年月任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以来,自觉配合,积极工作,在领导的关心和们支持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人任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述职如下:

一、德

坚持认真学习和会议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保持的先进性,树立和正确政绩观,增强法纪、政纪、组织观念,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与保持一致。认真贯彻执行,顾全大局,服从分工,勇挑重担。尊重一把手,团结领导班子成员,思想作风端正,工作作风踏实,敢于坚持原则,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二、能

认真学习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并结合实际加以贯彻执行。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具有一定工作经验和指导、管理、协调能力,在工作中能够找准重点、难点,抓住主要矛盾,有的放矢地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完成工作任务。

三、勤

工作认真勤勉,态度积极,勇挑重担,敢于负责,不计较个人得失。坚持从我做起,以身作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