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德能勤绩廉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0-10-17文章大小:290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弹指一挥间,我在花鼓中心小学任职的第二个学年度即将结束,因工作需要,现将2010—2010学年度的工作状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向各位领导、汇报如下。

一、德

这一年,我依然坚持自己做人做事的准则,那就是“诚心对人,真心做事”。“诚心对人”使我团结了,尤其是团结了学校的班子成员。团结,增强了我们学校这个大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因为“诚心对人”使我的学生喜欢我,家长和社会认可我,社会的认可也为学校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关系。“真心做事”让我更加热爱我的工作,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校长和总支部,毫不动摇地拥护的领导,始终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社会上也较好地维护了自己的形象。

二、能

近一年来,学校工作总体上稳中有进,领导班子分工清楚,职责明确,在抓常规管理的基础上,着力突出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