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校长在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生活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9-12-26文章大小:17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召开班子成员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开展,重在明晰思路。学科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发展。发展是多层面的,规模的发展是一部分,我们的理想是为教育做一点事情,为人民办满意的学校,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位。

的核心是以人为本,我们要研究人的需求和心理。我们应该思考:学校的发展需要什么样的环境?

我们要追求发展,但是不能急于求成,要按照规律,一步一个脚印来,方向是明的,进步是有的,我们要客观认识这一点。

一、关于学校内涵提升

我们的内涵、办学思想,还要进一步明确、提升,我们的教育为什么,我们的教育干什么,一定要定好位。关心健康应该是第一位的,不能将学习和考试放在第一位。如果我们要统一思想的话,就现在来说,以健康、快乐作为教育教学的首要。

学校内涵的挖掘与提升首先应该明确一个道理。以前我们的学习是快乐的,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