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一对一帮扶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0-15文章大小:15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70教师一对一帮扶工作计划[1].doc

教师一对一帮扶工作计划

(20102011学年度)

新的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希望.新的举措、新的成效.本学期我校将坚持学校的办学理念,团结互助、互帮互学,以新课程理念为先导,以课堂改革为重点,以探索课、研讨课、引路课、示范课为平台,组织本组内教师进一步学习新课程理念,认真扎实地开展好本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本学期我校全体教职工结成帮扶对子,有信心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具体计划措施如下:

一、本年度的工作目标

1、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加强学校管理,形成我校骨干教师帮扶年轻教师的特色。

2、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帮扶工作,通过骨干教师作公开课、讲座、交流谈心等形式,解决年轻教师在新课程改革、教学管理、课堂教学、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困惑及存在问题,初步打造一种浓厚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