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邮政速递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0-15文章大小:14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南通邮政速递学习心得体会14.doc

南通邮政速递学习心得感悟

泰兴营业部张良

日前认真拜读了《速递物流经营动态》2013年第四期“专题分析”中《复制南通成功经验,加快自营速递发展》一文,收获颇丰,南通公司的许多做法非常值得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行借鉴。

该篇文章中,南通公司将他们的营销管理模式和理念以及在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及如何解决这些困难的先进经验向我们做了具体详细的阐述,尤其是在团队建设、客户开发与维护、市场定价、网络优化与组织、绩效奖励与考核等方面的做法,无论是感性和理性上都可以看出来我们当前存在差距。如下是本人的几点感悟:

第一:向南通学习,打造务实的管理团队

文章中对管理团队的阐述,最大感受就是其管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坚持以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非常细致,属于典型的接地气模式。通过企业文化、学习创新等方式来营造弘扬一股正气,各自的担当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