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0-12文章大小:106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75学校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doc

曹武镇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

专项整治工作小结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预防学校群体性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根据京山县卫生局、京山县教育局文件精神,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开展学校食堂及周边饮食摊点卫生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整治工作小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精心布置

我镇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本镇实际,研究制定了开展学校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成立了由院长曾享生为组长,汪发祥、王明军、李琼芳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此次活动高效有序开展。专门召开全体卫生监督员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明确和落实了工作任务、范围、重点、要求和检查时间次数,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和责任感。

二、突出重点,监督到位

为确保这此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我们充分发挥卫

上一篇:学习心得六十二
下一篇:听课学习体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