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名师工作室2012年度工作总结与2013年度工作规划[VIP]

发布时间:2012-12-26文章大小:187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名师工作室2012年度工作总结与2013年度工作规划

一、2012年度工作回顾

这一年来,工作室以及各位成员在专业发展与课程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表现在:

4月,在灌云杨集中学举行省课题研讨暨青年教师培训活动。赣榆县中青年教师代表执教了公开课,多位工作室成员对课堂教学做了现场点评,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7月,工作室薛家平老师被评选为省第十二批特级教师。希望有更多的老师能在专业成长中取得进步。

9月,省政治学科名师论坛暨政治专业年会在赣榆一中举行。工作室主持人以及多位特级教师应邀参加本次论坛,窦育国老师作了专题讲座,祁建军老师作精彩发言。这是连云港政治学科课程建设中的一件大事。

10月,工作室一批成员去徐州参与省骨干教师提高班培训。陈学忠老师在论坛中畅谈了专业发展的体会。希望各位能够继续重视(来自网,网址:)、珍惜各类培训,通过积极参与各类培训促进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