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院职工“信仰、信念、信心”三信教育活动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84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老师、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勤于工作,甘于奉献,乐于平凡信仰的力量,信念的坚守,信心的支撑》。

在三信教育活动刚刚开展之时,有人问我,什么是三信啊?在这样一个经济飞速发展、物质压倒精神的时代,谈信仰、信念、信心,不是太空洞吗?

我笑笑,告诉他我的理解:信仰是一种力量,热爱人民,献身使命,不一定要做多少看得见摸得着的大事,做好本职工作,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去面对重复了千万次的工作,也一样是在用行动践行我们当代卫生人核心价值观。

信念是一种坚守,在抚慰患者身心的过程中,自己的心灵也不断净化,更加看淡名利,珍惜人生;在帮助患者与疾病作斗争的同时,自己的意志也不断磨练,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坚强;在治疗护理患者的日积月累中,自己的信念也不断强化,更加坚信自己的工作价值,更加无怨无悔地执着坚守。正如南丁格尔说过的一句话:在一直沿着自己坚信的道路前进的过程

相关推荐
1.“信仰、信念、信心”三信教育活动总结(6-13)
2.开展“信仰、信念、信心”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10-19)
3.班主任“信仰、信念、信心”演讲稿(9-22)
4.“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稿:信仰 信念 信心(6-15)
5.2023年“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专题学习教育发言材料(8-27)
6.《勤于工作,甘于奉献,乐于平凡——信仰的力量,信念的坚守,信心的支撑》“三信”教育活动演讲稿(10-19)
7.高三励志演讲:信心留给自己青春演讲稿(4-27)
8.“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稿:要真正把信仰信念刻印在心里(6-3)
9.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稿: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守信仰的表率(6-5)
10.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稿:坚守信仰信念做合格党员(6-8)
11.“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讲政治 有信念 做坚守信仰的表率(6-13)
12.“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稿:用实际行动诠释信仰信念的力量(6-15)
13.高三冲刺演讲稿:信心留给自己(6-3)
14.最新14年度有关高三学生青春演讲稿:信心留给自己(3-19)
15.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活动演讲稿(8-12)
16.坚定信心破“四风”树立崇高的政治信仰(7-2)
17.学生演讲稿:信仰的历程演讲稿(10-19)
18.理想信念演讲稿 信念之光(4-15)
19.关于信念的演讲稿——信念的呼唤(12-21)
20.2013理想信念演讲稿:信念之光(6-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