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神经内科护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91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2年,对于医院、科室、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成长、奋进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不断面临着挑战和机遇。我们神经内科护理工作始终遵循医院管理,倡导的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服务宗旨,按照医院护理服务质量评价标准的基本要求及标准考核细则,完善各项护理规章制度,改进服务流程,改善住院环境,加强护理质量控制,保持护理质量持续改进。现将2012年我科护理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服务意识

全科护理人员在认真学习、精神和,认真贯彻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扬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一切为患者服务的理念。同时能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核心制度并自觉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做到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从不闹无原则纠纷,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理解,护理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务实,克服人手少、护理任务繁重、保证正常护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改善服务流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