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司法局普法宣传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14文章大小:6067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本局法制普法的宣传工作,通过以下方面做出总结:一、立足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要认真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和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确定的今年经济工作和政法工作的目标任务,按照五个更加注重和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的要求,立足司法行政职能,找准普法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各级依法管理经济和社会事务的意识和能力,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一是继续加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相关法制宣传。围绕服务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服务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组织各类主题和专项法制宣传活动,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继续深入开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加强企业法制宣传主题活动,通过举办法制培训班、法治论坛、法律知识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依法经营水平。二是结合法律六进活动,继续抓好重点对象法制宣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公务员、青少年、企业经营管理

相关推荐
1.关于司法局2011年12.4法制宣传活动总结法制宣传教育总结(11-30)
2.司法局普法宣传工作总结(12-14)
3.司法局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报告(4-15)
4.司法局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普法教育工作汇报(10-31)
5.县司法局关于制定“五五”普法规划的情况汇报(9-25)
6.县司法局局长“六五”普法工作和“七五”普法规划安排情况报告(11-1)
7.司法局司法行政与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自查报告(1-20)
8.区审计局关于“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总结(1-22)
9.市司法局关于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2-3)
10.粮食局关于“五五”普法总结验收和“六五”普法调查情况的报告(11-16)
11.司法局2013年信息宣传工作总结及2014年信息宣传工作计划(11-27)
12.司法局“公正司法为人民”宣传活动总结(12-1)
13.司法局关于开展全国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9-13)
14.司法局2023年“扫黑除恶司法行政在行动”宣传工作方案(5-26)
15.县司法局关于2012年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总结报告(6-4)
16.司法行政普法宣传计划(7-26)
17.区司法局依法治理、普法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计划(11-19)
18.2018年县司法局关于传达贯彻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报告(4-3)
19.关于乡镇做好“五五”普法宣传工作的几点体会(11-2)
20.县司法局贯彻《道路交通安全法》“五五”普法工作总结(12-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