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1年住建局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2-12-11文章大小:268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就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汇报发言:

一、主要工作情况

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为主线,扎实开展建筑安全生产领域各项专项整治和集中打击行动,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绩。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市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成立主要领导负总责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充实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加强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做到安全生产工作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建立、健全各项监管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各县(区)住建局、各施工企业、各施工现场、各个工作岗位。进一步明确和强化安全生产责任。

(二)健全制度,加强监管。一是严格执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制度二是坚持工程项目安全报监备案制度三是贯彻落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