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干部作风转变及强化提升情况报告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2-12-11文章大小:264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

首先,由我代表、向莅临我乡检查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就全乡开展干部赴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化解矛盾活动暨双语强化提升年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建立健全机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纳入目标考核,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及时成立了由乡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站所负责人及管理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分设巡回督查、文秘、宣传等工作小组,指派专人负责,切实为干部赴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化解矛盾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组织保障。二是加大资金投入。我乡投入资金5万余元为每个工作组统一印制了干部赴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化解矛盾活动工作台账150本、考勤表28份、工作日志150本、宣传资料份等,为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落实责任到位。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村干部协助抓,

相关推荐
1.转变干部作风,提升行政效能自查报告(12-7)
2.转变干部作风,强化服务意识,责任使命”演讲稿(9-9)
3.素质提升和作风转变个人情况汇报(7-12)
4.转变作风强化纪律优化环境促进发展县整顿机关作风纪律效能初见成效(12-28)
5.党员干部2023年转变作风整改情况报告(9-30)
6.党员干部2023年度转变作风整改情况报告(9-30)
7.2022年“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7-31)
8.思想再解放、作风再转变、质效在提升个人剖析材料(1-2)
9.2018年转变作风提升做好群众工作能力会议剖析材料(6-21)
10.2023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展情况报告(5-13)
11.2023年7月份“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展情况报告(7-25)
12.转变观念、强化服务、提升内涵暑假教师集训工作总结(9-5)
13.经验材料县纪委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经验材料(2-16)
14.干部2022年干部作风大提升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24)
15.招商局开展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情况汇报(6-15)
16.县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情况汇报(9-16)
17.局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查摆问题情况汇报(10-31)
18.关于县转变干部作风情况的调查(12-12)
19.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情况汇报(6-10)
20.幼儿园教师转变作风演讲稿转变工作作风 从爱起航(2-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