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学校安全工作总结:强化安全工作 确保校园平安[VIP]

发布时间:2012-11-29文章大小:4969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安全重于泰山。校园安全事关全体师生的生命和财产,事关学校和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几年来,我校在教委的统一领导下以、和精神为指针,以确保校园安全为目的,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群治的原则,通过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通过齐抓共管,营造全校教职员工关心和支持学校安全工作的局面,从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入手通过明确责任,落实措施,按照教委安全工作评价指标认真进行检查和整改,为能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而狠抓学校安全工作,从而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具体工作现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学校领导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在学校周一的行政例会上,安全工作基本上已成为了一项永恒的主题。校领导经常告诫全校干部和教职工重视安全工作,就是生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为此,要求全校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在校领导重

相关推荐
1.县教育局校园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总结强化安全防范 确保校园平安(12-2)
2.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发言稿:落实安全工作常态,确保学校平安发展(7-6)
3.校园安全汇报材料五大举措确保我市校园平安(11-21)
4.升旗讲话:创建平安校园 确保师生安全(6-14)
5.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一方平安--社区安全工作总结(6-3)
6.强化职工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3-11)
7.高级中学强化安全管理、创建平安校园管理总结(12-16)
8.扎实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确保冬季校园安全(7-12)
9.县教育局校园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总结强化安全防范(6-4)
10.中学学校校园安全演讲稿:树立校园安全意识 提高自护自救能力(6-1)
11.消防安全讲话高度重视学校消防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3-18)
12.学校安全工作讲话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切实维护校园安全(12-31)
13.“强化安全教育 构建和谐校园”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方案(10-19)
14.增强安全防患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5-5)
15.学校工作总结:构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安全校园(6-3)
16.安全教育讲话稿: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2-19)
17.“平安校园”、“平安课堂”安全工作责任书(6-10)
18.学校2012年“文明安全校园”工作小结(12-4)
19.洞溪乡创建平安校园暨安全文明校园工作方案(6-6)
20.2017年全国安全教育日国旗下讲话稿:加强疏散演练,确保学生平安(3-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