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强化安全教育 构建和谐校园”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104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安全重于泰山,开学伊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开学伊始就召开专门安全体会议议。3月9日下午例会上张老师对本次安全教育周活动作具体布置,要求在班级加强宣传,突出强化安全教育构建和谐校园的主题,围绕中心学习、工作,使同学们了解并参与安全教育周的主题活动。一、活动目的:

1、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周班级工作,成立领导小组。保证学校安全教育周的活动健康、有序、深入开展下去。

2、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掌握紧急情况下的逃生策略。

3.养成良好的、安全的学习生活习惯,健康成长,早成栋梁。二、活动要求:

1、知识方面:了解有关知识,明确危害安全的行为。

2、能力方面:通过学习,时刻提高警惕,自觉做好防范工作。掌握自救方法,提高自护能力。

3、觉悟方面:认识安全的必要性,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的责任感。

4、活动对象:2010级土木全体同学

5、学习地点:阳泉学院校

相关推荐
1.全面加强安全教育 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5-27)
2.安全教育讲话稿: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2-19)
3.国旗下讲话:强化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6-12)
4.学校工作总结:构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安全校园(6-3)
5.县教育局校园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总结强化安全防范 确保校园平安(12-2)
6.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开展和谐幸福教育中学安全文明校园创建与自评报告(11-14)
7.搞好冬季校园安全,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冬季安全教育国旗下讲话稿(11-8)
8.中小学“交通安全文明进校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方案(9-15)
9.《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周”活动方案(10-19)
10.校园安全年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方案(6-16)
11.“弘扬传统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7-6)
12.“依法执教、以德立教,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7-6)
13.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7-6)
14.学校安全教育日讲话稿:关注安全,创建和谐校园(3-26)
15.构建和谐校园演讲稿 和谐校园靠大家(12-21)
16.构建安全和谐校园总结(6-3)
17.中学安全教育活动总结迎人文奥运建和谐校园(6-23)
18.迎人文奥运创和谐校园安全教育周活动总结(7-17)
19.校园演讲稿平安教育演讲稿构建和谐校园(12-6)
20.中学学校安全教育活动总结迎人文奥运建和谐校园(1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