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升旗演讲稿争做文明礼仪小使者[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63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争做文明礼仪小使者

“再明的月,也抵不过头顶那盏晃眼的日光灯;再香甜的饼,也抵不过耳畔一句温暖的教导语;再团圆的天,也抵不过心头执着的师生情。”

“两节相接无双日,中秋尊师同恭贺;

师恩授业心来报,中秋事业月更圆。”

双节虽过,但师恩永记!

传统节日彰显传统文化,而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是我们每个公民应承担的历史重任。古人说,“不学礼,无以立”。就是说,你不学“礼”,就没法在社会中立身。古人一直很重视文明礼仪。你听

“香九龄,能温床;融四岁,能让梨。”

“夫礼者,自卑而尊人。”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作为文明古国、礼仪之邦的小公民,应该怎样成为一个文明小学生呢?

首先,我们小学生要着装得体。衣服不一定新颖,但应该整洁、大方。

第二,在升旗仪式上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