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演讲稿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87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情系三尺讲台甘洒青春热血

教育路上上下求索,做一名育苗护花的使者,桃李芬芳——这是我人生的坐标。

1997年,我从学校走进学校,由学生踏上三尺讲台,开始了向往已久的教学生涯。转眼,十四年过去了,这三尺讲台和我接下了不解之缘。它,给了我尊严;它,成了我的依靠;它,也是我的支撑点。谁想到,久而久之,我在讲台上,学生在讲台下,一道横线不知不觉把我和学生隔开。是教改的春风,是新课程的理念让我深思,我想,我得放弃心爱的讲台了。

然而,谈何容易,失去了讲台,很是不舒服。再也没有那高高在上的感觉了;失去了讲台,更无法翻看抄写的教案!我不得不挺直腰板,规规矩矩地站在学生面前,一切的一切,我得从头练起。慢慢地,我习惯了上课没有讲台的环境,为了避免课堂上的慌乱,上课前,我不得不认真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案。以后,走进教室,我成竹在胸了,不看教材,不望教案,也能潇洒地上课了。此时此刻,我看到学生敬佩的眼神,心里高兴极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