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党委宣传部工作总结草稿信息部2011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376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时草就的草稿)2011.12.212011年,宣传部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奋斗目标,继续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学习贯彻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继去年7月13日在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今年2月21日在第26次集体学习讲话之后关于教育工作的又一篇讲话,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

发布大学文件《关于学习贯彻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号召学校各级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结合起来,与贯彻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学校“十二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纪念成立90周年结合起来,系统推进。

二、开展庆祝90周年系列活动2011年是成立90周年,也是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开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