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个人工作计划-教师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23文章大小:242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指导思想:

本学期,我将根据学校和教导处的工作计划要点,结合本学科的特点,加强音乐课堂的有效性。以课堂教学改革为重点,以提高专业化水平为目标,以为指导,从创新思路、注重实效入手,努力在创新教学,创新学习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以此来不断促进自己的专业化成长,全面、高效地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质量!

二、工作目标:

1、认真落实自己拟定的工作计划,保证上好每一节音乐课。

2、用心练习教学和音乐专业基本功,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专业化素质,为我校音乐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3、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学以致用的原则,确立终生学习、全程学习的思想观念。

4、立足课堂,加强与本教研组教师之间的交流与研讨,学习本组教师的先进经验。

5、认真领悟音乐新课程标准的精神,掌握新教材的编写意图,把握重点和难点,用好、用活教材。

6、敏锐地捕捉教学中的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