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年度总结表彰会大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2-11-23文章大小:95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年度总结表彰会大会主持词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年的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年度总结表彰会大会。

年以来,我公司全体员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精神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做精品,争第一”的企业目标和“做精做强”的发展思路,励精图治,勇于进取,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全面完成了公司年各项指标。今天我们召开总结表彰会,就是要更好地树立典型、ji励先进,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和动员全体干部员工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年企业各项改革和实践中来,为实现企业全面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公司总经理宣布关于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大家欢迎。

二、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公司领导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1、首先请年先进集体的代表上台领奖,他们是:

2、下面请年度公司标兵上台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