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电力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及总结表彰大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0-11-22文章大小:134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电力公司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主持词

(年月日)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圆满地完成了二届二次职代会所确定的各项经营指标,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年,公司将在市公司和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建设“一强三优”电网公司的征途上,迈出更加坚实的脚步。

为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并对新一年工作做出明确、清晰的规划部署,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召开市电力公司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0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希望全体与会代表和们本着认真负责、开拓创新的姿态,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围绕大会议程,集思广益,积极地提出对企业发展有利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务实、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开成一次规划指导公司和谐发展的盛会。

本次的大会,得到了县委高度关注。本溪县副县长袁禄祥参加了本次会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