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集团公司董事长新年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1-23文章大小:58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金鸡报晓,万象呈祥,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时间的延伸,象征着追求的永远、永远

时间代表着金钱,也代表着价值,所以,人们珍惜时间,更珍惜着这代表价值和她的时间内涵。

一个人如果对追求没有价值,其生命就失去存在意义,时间也如过客,没了留恋,更没了价值的存在。奉献生命,留住时间,就是奉献生命产出的价值,时间对生命才显得了重要,生命就有了存在着的意义和延伸。感谢的每个员工,在匆忙的时间里,为和自己生命的意义创造着价值和奉献。

企业是个生命体,企业的生存同样来自于对时间和社会所做出的价值和奉献。

企业最基本的价值在于对市场价值而满足于消费者,如果一个企业不能提供消费价值和社会价值,她也失去了存在着的意义。企业失败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它失去价值或不能再创造社会价值,价值链形成本身就是企业品牌的延伸,并构成了企业的核心,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珍惜她、呵护她。

是个大家庭,我们的兄弟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