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刘义权先进事迹心得体会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2-11-23文章大小:179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刘义权先进事迹心得体会材料

刘义权用生命诠释了档案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是档案系统学习的楷模。和平区档案局号召全区档案工作者积极开展向刘义权学习活动,把学习刘义权先进事迹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同时结合深入学习实践活动,大力加强和平区的档案资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建立覆盖人民群众的档案资源体系和利用体系,牢固树立“科学发展、为民档案”工作理念,解放思想,扎实工作,进一步推进和平区档案事业科学发展。

9月11日,市档案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军档收集第一人”刘义权先进事迹。为丰富学习内容,该局从网上下载视频文件,通过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方谈等栏目对档案人杰出代表刘义权的访谈报道,尤其是刘义权身患绝症后仍拼搏在档案工作第一线,为国家和军事外交大局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大家,学习后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号召大家要向刘义权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