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班 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12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部队班半年工作总结

部和班长、骨干事业心、责任感不断加强,能够以身作则,知兵爱兵,不断改进管理方法,增强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㈥规范后勤管理,增强后勤保障能力

在经费管理上,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制度,坚持一支笔签字,做到支部当家,集体理财。在伙食管理上,认真抓好五项制度的落实,坚持双人采购,三人签字,实物验收等制度,杜绝了跑、冒、滴、漏等不良现象的发生,在有限的经费内搞好调剂,让官兵吃得满意。在公用物资管理上,落实计价挂账制度,战备物资按三分四定要求存放,并实行标签化、架子化。在营区种草养花,绿化营院。利用现有条件,养猪2头,养鸭20只,腌制小菜5种。通过我们积极争取,官兵用上了太阳能,解决了洗澡难的问题安装柴油、煤气两用灶,长年来生活用煤依靠官兵肩挑背杠的历史也在今年上半年划上了句号。

二、存在不足

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定成绩,中队建设也呈现较好的上升势头,但仍然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