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队半年的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0文章大小:89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时光飞逝光阴似水、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终工作总结、在今年的训练、工作、学习、我结合自身存在问题查找出平时工作中存在缺点、以便在今后工作中将自己存在缺点纠正、把优点继承发扬和保持、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地履行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回顾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在部机关业务部门首长的领导下、认真落实上级指示:一年来不管训练、工作、学习、还是生活都得到了明显的进步、下面就是我对这一年以来工作的总结!

一、政治思想方面:

一年来、我牢固树立以连为家的思想确保思想高度稳定、积极参加连队的政治教育和理论学习、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紧紧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并且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二、工作方面:

从改造士官以来工作标准也进一步提高、但是还缺乏主动性、平时工作只求过得去、自身标准离领导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做为一名士官还没有起到士官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