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教师工作总结:08~09学年上学期教师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89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对待上级指定的任务,积极完成,速度快,质量好,不讲条件,不提要求。

任劳任怨,体现了一个人民教师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道德风范。每当接到领导下达的任务,我总是不折不扣地完成,并能虚心听取他人的批评意见,对自己的不足加以改进。

四、最后一方面,就是我以与众不同的方式对待工作和周围的人群。

我的独特的个性和处世原则以及不同寻常的思维方式,从某种角度来说,也为语文教学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在我的带动下,全体学生也自觉不自觉地加快了前进的脚步,我无意中为语文的教学提供了一剂良好的催化剂。

当然,衡量一个教师的标准是多方面的,就是要象学校对全体教师的要求的那样:教师无小节,处处为楷模。在道德品质方面,我觉得自己问题不是很大。毕竟我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并且自认为是一个训练有素的,有良好修养和基本技能的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在,认真学习精神八荣八耻,能够保持和高度一致。在思想上,时常以爱国主义和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