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职团委副书记7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14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2年7月在,在团区委、团市委以及钦北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团委中心工作思路,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为宗旨,我和区团委组织开展了一些列活动。

一、积极推进共青团建设工作

1、胜利召开共青团钦北区第六次代表大会。7月中旬,共青团钦北区在团市委正确、充分地指导下,按照团章的相关规定,召开共青团钦北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大会审议和通过了团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为团的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2、切实做好两新团建工作。全区共在3个农村专业合作组织、10个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建立了团组织,并积极地了解企业青年团员的思想动态,鼓励和引导他们把个人理想与经济建设结合起来,为建设添砖加瓦,做出更大贡献。

3、由我负责认真做好驻外团工委建设工作。继续加大对驻外团工委的建设力度,在东莞、深圳、南宁等地建立和发展了3个驻外团工委,建立基层团组织4个,发展团员数75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