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书记歌舞剧院团委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2-31文章大小:102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新的一年又已拉开了帷幕,作为歌舞剧院团委,我对我院团委过去两年的具体工作做了认真的总结和回顾:

在过去两年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在厅机关、省直机关团工委、文化厅团委和我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按照厅机关和省直机关团工委的部署,以强化青年理想教育和提高青年素质为重点,努力使广大团员青年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素质,并且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通过读书、讨论、参观等多种形式,建立起“学习型”的团组织,树立大家争做“学习型”人才的观念。通过各种学习,不但拓宽了年轻人的知识面,增加了实际工作的能力,而且为发挥我们团员青年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到目前为止,我院团委班子健全,由组织、宣传等七位成员组成,并设有歌舞团、民族乐团、交响乐团、艺术学校等四个支部,包括在职团员54人和学生团员60人,共计114人。我们团委特别注重团员队伍建设,对发展新团员(特别是学生团员)能做到程序严谨、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