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考试中心委托考试入闱命题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20文章大小:55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确保考试工作的安全、规范,为各地人事部门和有关单位提供委托命题考试服务,2010年我中心将继续集中安排委托考试的入闱命题工作,安排计划如下:

一、考试日期安排

2012年计划安排考试入闱命题服务3次,分别为6月5日、8月22日、以及秋季省属事业单位招考入闱(时间待定)。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及部分专业知识试卷等

三、考试服务内容我中心受各地人事部门和有关单位的委托,按约定的考试科目和日期统一提供考试的命题、制卷、评卷等服务。各地和有关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考试日期安排中的相应考试日期和科目,提出考试服务委托,并按职责分工分别组织实施。

四、作答形式与要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专业知识试卷全部为客观题,应考人员必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作答在题本上或其他位置的一律无效。

五、具体要求

(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