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组织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20文章大小:126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新经济组织中团组织的工作职责

新经济组织中团组织执行团章规定的基层团组织的基本任务,其主要职责是:

1.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对青年的教育和引导,组织青年学习和,广泛开展基本路线教育,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思想教育,近代史、现代史教育和国情教育,民主和法制教育,增强青年的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强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

2.团结带领青年在企业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调动和发挥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组织青年诚实劳动,勇于创新,积极参加改革开放和建立市场经济体制的实践。

3.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同时代表和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独立活动,关心青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保护和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二、新经济组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