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统计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8文章大小:67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统计局统计工作计划200年我县统计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按照争地位,当参谋,树,强素质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工作大局,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实事求是,不出假数,关注民生,搞好服务,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滤布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永兴作出更大贡献。

(一)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数据质量。一是要认真学习、领导对统计工作的精神。二是要严格执行统计报表制度。三是要加强年定报工作的组织协调,确保渠道畅通,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年定报工作。四是要强化统计基础工作。压滤机滤布五是要严格审核把关。要加强技术性,逻辑性审核,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把差错消灭在基层,消灭在源头。

(二)加强法制建设,加大执法力度。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统计普法宣传教育。二是要开展统计执法检查和经常性的统计监审工作,严厉打击在统计上弄虚作假的违法行为。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统计依法行政管理。(三)加强调查研究,提高服务水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