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警务室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8文章大小:67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警务室以人民为本,以促进社会和谐为工作目标,制定了警务室民警工作制度,警务室民警职责,警务室民警消防工作职责,警务室民警巡逻执勤职责等制度。主要职责为:开展群众工作,掌握社情民意,管理实有人口,组织安全防范,维护治安秩序。坚持每月办公不少于80小时,每月召开2次治安干部例会,每2月开展一次全村安全大检查,并及时向区派出所汇报警务室工作情况。根据警务室的要求,我们警务室还成立了由8人组成的人民调解,8人组成的治保会,32人组成的治安巡逻队,并设有5个治安信息员,同时备有人口管理登记册、巡逻检查记录、摸排调处纠纷登记册、森林防火救灾工作预案及处理办法等,确保了警务室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一年主要工作表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1)对群众做好治安管理条例的宣传工作,让他们执法、懂法、守法,一年来无重大治安刑事事件,社会安定和谐。

(2)做好部分群众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